在努力让笔做饭给我吃
 

1-3pAIN
海豹定制真好看(坐等国服出)
于是画画AINx海豹←???
有(非)点(常)ooc(被打)
4P柴●狗粮

以及
呜呜呜
我居然真的做到了(爆炸)
第一次拿着手机指绘小剧场←找不出名词
第一次还连画三张
第一次没有用手稿直接肝
(虽然还是用了一会儿,不过后来全擦了)
第一次不是色块向的上色方式
还有好多我一时半会儿想不到的第一次

说真的艾尔这个游戏是我目前唯一一个那么
死心塌地的入坑不出(还氪了很多金)的游戏
而且
也是因为艾尔我才会想要画画
到喜欢画画
最后到现在的狂热←小心学业啊你
而且在这里认识了很多很多的朋友和太太们
甚至还找到了第一个cp
还有入驻了LOF
还喜欢上了蓝孩子和bl(划掉)……
虽然在lof上认识的很多人已经找不到或者弃坑了
(自己也处在游离状态)
但是还是谢谢能遇见你们!
谢谢你们的粮!!!
吃的真的很开心!!!!

最后
你们好!
这里是Yhye!
欢迎和我来做朋友!
这里很好交(勾)往(搭)的哦!
条件允许的话可以一起玩玩艾尔吗!

最后
谢谢你们能喜欢我的画!
我会继续努力的!
以上!
——By.Yhye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9)
 
 
热度(30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三颗鼠饼干|Powered by LOFTER